主:BTS
暂时脱离二次元
认真追星中
CP:南硕。国旻。95。果珍。围巾

【韩叶】DAY22-之后

◎私设有

-------------------------------------------

此时的叶修正躺在床上转着摇控器,百般无聊的转。停了五分钟在音乐台听了首热门曲,再转到动物频道看了三分钟的海洋世界,接着就甩了手中的遥控器,咚的一声便躺在隔壁人的大腿上。

「老韩,现在几点?」

「十点半,晚点就差不多该睡了。」

「难得出来也这么早睡,我抗议。」

「你一脸无聊样,不睡觉岂不更无聊?」

韩文清不解的看着他,但对方却回以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

「打一场吧老韩!」

不用问也知道是荣耀。真是太要命了,原来这行李箱沉甸甸的,是因为带了电脑的关系,忽然觉得没有再检查一次的韩文清感到有些失策。

 

不等韩文清答应,有人早已蹦到行李旁翻找,抽出电脑一放立刻开了机不说,连耳机都给带好了。正当韩文清从房间出来,凑近观看时才发现叶修一脸苦逼,沉痛的可以。

「哥居然忘记…」

「更新对吧?」

「惨无人道…。」

叶修痛苦得拿下耳机,正当韩文清觉得松了口气时,弹出的窗口俨然是选手群的QQ窗口,没荣耀能打也要上个群刷个存在感吗?但比起看着对方在游戏里肆虐,自己还比较喜欢看众人与叶修聊天的过程。

之前曾经因为这件事情,让叶修笑着说他其实人品也没好到哪里去,还说他呢。

叶修的账号一登上,便立刻接到群聊的对话窗口,批头一来就是黄少天的文字攻击,像是问他怎么这时后上线,还以为荣耀更新维修就干脆倒头睡了…诸如此类的猜测兼问候。

 

君莫笑:黄少天你稍停歇好不,跟你家队长说话呢别刷频!

夜雨声烦:说什么说什么反正也不是什么好话大多都坑我们啊以为我不知道!

君莫笑:强点啊英雄,不然老被坑还被集火这传出去挺有意思的啊!

夜雨声烦:你妹你妹你妹!

索克萨尔:少天^^

 

只是一句话,黄少便没了声息,叶修可是感叹教育成功便是如此景象,盯着屏幕看的韩文清依旧不发一语。

 

君莫笑:明天BOSS刷新,有没有兴趣合作啊?材料老样子roll点

索克萨尔:呵呵,少天大喊不要^^

君莫笑:这么好的机会也浪费还自称机会主义,鄙视!

〝噗。〞韩文清终于是忍不住笑了。

索克萨尔:叶不修你有本事找个大漠孤烟陪你去刷BOSS啊!!

君莫笑:有点节操,别抢你家队长的账号。

夜雨声烦:我的队长我能抢!

君莫笑:但咱们的拳皇刚才拒绝我了,啧啧。

夜雨声烦:少唬我了你,他不在在线啊别跟我说你会读心术!

索克萨尔:?

君莫笑:他摇头咧。

 

喻文州和黄少天面面相觑,摇头?面对面?韩文清正好不在线?

简直讯息量略大。

-------------------------------------------

后记:喔对其实还没啥人知道这两人的事情_(:зゝ∠)_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