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BTS
暂时脱离二次元
认真追星中
CP:南硕。国旻。95。果珍。围巾

【韩叶】DAY21-陪伴的理由

◎私设有

◎我快要掰不出题目了该怎么办

◎接着DAY19喔

-------------------------------------------

叶修有些困惑,甚至是一头雾水,普通的人会像这样冷静,或是还表现出谅解的一面吗?他觉得对方平静的有些异常。

时间停滞了许久,韩文清别过头看向水中倒映的种种景象,冷不防的小叹了一口气。

「其实要说不气,也太自欺欺人。」

水下的手悄声的交迭在一起,顺着手的方向看去,叶修难得有些困扰,又或是难为情,那张嘴更别说吐出些好听话,至少现在连个声音也发不出来。

「嗯…抱歉?」

这会儿换人笑了,望着水面的脸依旧没抬起,因笑而传出的频率让水波缓慢的漾起涟漪。

「别说抱歉,这是你过去的一部份。」

「嗯。」

「也别自责。」

「老韩你想多了。」

「我不是第一天认识你。」

韩文清感受得到握紧的指尖,即便脸上看不出任何改变。

 

「刚才说了,我庆幸现在是自己在这儿。」

「老韩你省省吧,我从不知道你这么爱哥。」

「别质疑我。」

这下子可是有双利眼紧盯着贫嘴的人不放了,叶修忍不住一个哆嗦。说到底他还是挺友学习能力的,能多几个字的地方绝对踩着底限,好似不该出声的地方就绝不会再作死,一种很偶尔才会灵光的自我保护机制。

 

「我已经,不想再错过下一个十年了。」

「什么?」

太过于真诚,这让叶修吐出的问句反而有些无所适从。

「少了十年,是我的优柔寡断所致。」

「这事儿也算上我一点份。」

一说出口,换得了韩文清难得一见的白眼一记,示意让他把话说完。

「至少,以后我不会再错过任何事情了。」

「老韩。」

「?」

「你这是求婚吗?」

这是能嘻皮笑脸的时间点吗?能吗?但回头想想,这人总是在有些不知所措时会胡乱讲些话,想到这里,韩文清心头也就踏实了些。

「你说呢?」

「老韩你学坏了。」

「是你教得好。」

叶修笑得乐不可支,心中的结彷佛一瞬间被解开,整个世界的空气也清新了许多,甚至连身旁的人都将不再天天皱着眉。

 

「只可惜这里不能领证啊。」叶修轻描淡写着。

「哼,不过就是张纸。」

对上眼的那瞬间,几乎是零秒的时间差,两人紧紧地拥着彼此。

身上的水滴落,空气静得吓人,就像时光已经为了他们停下,此刻的存在已经是名为永恒的说词。水声滴滴答答,电视依旧放送着陈腔滥调的旋律,但比起这些无关紧要的生外之物,能在一生的时间里得到不再离去的事物,还有什么所求?

理解之后,进而体谅,接着珍惜,感情升华的过程需要时间,但更需要缘份的牵引和坚定的信念,爱情并非这么容易。

韩文清知道,叶修知道。正因为这段感情来得迟了,才不想再浪费任何一分一秒,正如同韩文清所说的,至少未来,彼此将不再错过。

-------------------------------------------

后记:老韩就是一往情深,有谁能不被专情打动呢5555。゚(゚´ω`゚)゚。


 
评论(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