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BTS
暂时脱离二次元
认真追星中
CP:南硕。国旻。95。果珍。围巾

【喻黄/黄喻】有些风不能跟

◎ooc预警

◎双向通吃,不接受的别吓自己

◎都是我隔壁的太太害我的

 ◎私设有,标题跟内容有没有关系都不知道了((振作啊

------------------------------------

这是一个关于网络跟风游戏的故事。

至于什么是跟风呢,简单来说就是一个你做什么他就做什么的活动,简单却能掀起话题热度。最近的蓝雨很悠哉,没什么重要的比赛压力,自然就多了做杂事的机会,几个大男生也是如此。

中午的食堂热闹非凡,一张四人坐的位子就这样快被挤炸了。

餐桌上的饭碗筷子用毕还未收,各自的手就开始忙活,刷微博的刷微博,打短信的打短信,逛拍卖的逛拍卖,几个人有一句没一句的交换心得,果不其然就属黄少天话最多。

「诶诶诶我说大家你们看微博了没今天的热门居然是分享自己的屏幕啊这也太刺激了吧如果放出个不象样的东西岂不丢人吗这是!!」

安定的文字泡攻击早已让大家拥有基本的免疫力,自然也就不会大惊小怪,但像卢瀚文就十分有兴致的开了微博看起来。

「黄少你看了最新一条没?张新杰前辈居然也发了图啊!看起来是只兔子?张新杰前辈有养兔子?」

黄少天一个侧身凑过去直盯着屏幕瞧,先是打量了一番才大笑出来。

「真是太了不起了居然连张新杰都发了该不会兔子其实是韩文清养的吧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哈哈哈哈哈!」

「嗯,确实不无可能,但还是满难想象的。」

「是吧是吧但是如果是队长的话不管是养兔子养猫养狗都很适合啊感觉被队长养的动物都很好命啊想想都羡慕了…!」

一连串不知道算不算称赞的话,飞也似的进了喻文州的耳朵里。两人肩邻肩算是挨得很近,等到黄少天讲完话后,便伸出右手摸了摸发色偏金的脑袋,脸上挂着一如往常的笑容,但好像又比平常高兴了一点?黄少天一瞬间以为自己错觉。

但对面的徐景熙和宋晓却已经想走了,前一秒还不太懂状况的李远在下一秒也跟上想离开的行列。

「嘿嘿,在你们发傻的时候我已经发好啦!」卢瀚文的屏幕是某天下过雨后的天空,还带着彩虹。

「那么我们也来…。」

李远的是手机内附的图片,实在了无新意,相对于徐景熙的家人合照和宋晓的蓝雨标志,实在是无趣了不少。

「我靠手机内建的图片也放啊好歹也随手拍个蓝天白云来吧这也太无趣了呗难不成你是手机白痴吗真是不敢相信…」

李远很闷,手机只是联络工具放啥根本没差,平时看计算机屏幕的时间多过手机,是又何必去处理?但一想到会招来更多文字泡的攻击,也就干脆不回嘴了。

「好了少天,今天下午自由活动,你之前不是想去一间咖啡厅?」

「是啊是啊,那间平时人不多去了应该满安全的!」

「那就回去准备准备?大家慢吃,先失陪了。」

其实队长你留下没问题啊,有事儿的是你隔壁的。几人皮笑肉不笑的看着喻文州和黄少天起身离开,先是松了一口气周遭回复安宁,但很快的便想到另一件重要的事情。

「诶,那黄少和队长的屏幕呢?」

卢瀚文的语气透露着可惜,其他人又有谁不是这样?平时两人的手机几乎不曾响过,有时甚至还怀疑这手机是否发挥过真正的功效,想到这里又是一阵猜测,有人猜黄少天的会是艺人女星,毕竟蓝雨可是不折不扣的和尚庙啊,想到这儿也就不奇怪。

那喻文州的呢?

 

「该不会是索克萨尔?」

「应该…不是吧?」

「………太宅了,粉丝会哭的。」

「胡扯,说不定是蓝雨的标志。」

余下的人你来我往的做着各种猜测,虽然没传到当事者耳里但似乎还是干扰到了心神。

 

「………哈啾。」

走在走廊的喻文州打了声喷嚏,便感受了一下周遭的空气,今天的空调不算太冷,不至于到会打喷嚏的温度才是,虽然现在室换季但也不像感冒,难不成是过敏?

「队长,你过敏吗?」

「可能是,我记得少天有常备型的缓解药?」喻文州转进茶水间抽了张卫生纸再出来和黄少天碰面。

「有是有,所以队长要吃一颗吗?要的话就跟我一起回房间吧而且在出门前我有点儿想睡一下。」

「好。」

几乎是不假思索的回答,喻文州宠黄少天的事情人尽皆知,甚至连求证都懒了。

黄少天的房间格局和摆设都和喻文州的很像,毕竟许多添购的用品都是后来一起去采买的,自然也就脱离不开彼此特有的风格,像是床单是沉稳的深蓝色,但窗帘却是带了些银的灰蓝色,桌上也多了些可爱的小盆栽,所以来到相互的房间时都会有种回到自己房间的感觉,特别舒适。

「少天的房间有柠檬的香味?」才刚踏进房门的喻文州嗅到了一股之前没有的香气。

「是啊,最近这季节容易感冒所以睡前都会泡热的柠檬水来暖身子顺便防感冒!队长这阵子也多注意些啊还是我晚上冲杯给你送过去啊?」

黄少天一手拿着矿泉水和药走了过来,喻文州说了声谢谢便把药片吃了下去,在这段时间里已经有人窜进被窝里翻滚,嘴里还喊着队长队长快点来睡午觉了!

「少天睡吧,现在睡下去晚上我会睡不着的。」

喻文州的体重让床缘下沉,让躺着的人顺势往下陷处挪了过去,黄少天一手枕在自己的头下,一手横放在对方的大腿上,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瞧。

「嗯?」喻文州困惑的闷哼一声。

 

现在的时间一点也不晚,太阳大的让窗户外一片光亮,从喻文州背后洒下的柔光正好形成阴影遮在黄少天身上。一点也不刺眼,刚好让他能慢慢的看着,也不担心难受。

「啊...没什么只是觉得队长的气质很沉稳啊脸也好看说话又温柔...」

诶?诶诶?怎么讲不下去了呢?明明还有一股脑的事情想说,怎么这就卡在喉头出不了声呢?反倒是胸口吵得有点不太对阿!

「呵呵,谢谢少天。」喻文州弯下腰拨开染了色的浏海,着实的吻了上去,蜻蜓点水的温柔,却让黄少天心痒了起来。

「不够不够不够啊队长没人像你这样的啊亲一下什么的实在是太敷衍了平时我也不是这样做得不是吗...」

没等接受语言攻击的人反应过来,早已径自坐起身用双手捧着双颊吻了上去,不同于刚才的温柔,来势汹汹的气息多了些霸道,还来不及反应过来的喻文州忍不住皱了眉头。

过了好半晌才停下来,双方的眼神都已经有些迷离,自知自制力低下的黄少天果断把这场肉搏战留到晚上再继续,而另一方的人自然也是同意这个决定,应该事都懂了彼此的心思,喻文州一边轻笑一边躺进了被窝,任凭身旁的人将自己搂得老紧。

 

「话说回来,队长你的手机屏幕设得是什么啊有点想知道呢不过我是不会先跟你说自己的啊不然就太亏了!」

「这点我和少天一样呢。」又是一贯呵呵的轻笑,黄少天觉得自己反被将了一军。

「这么说来队长不发条微博跟风吗?」

「我想想,如果少天发的话我也就发吧!」

「太卑鄙太心赃了!!我根本被算计啊那就算了吧不过只是个屏幕等到明天自然就会退热度了吧。」

黄少天发出哼哼的不满声,但身体却越发靠紧,或许是体温太过暖和,没多久眼帘像是有千斤重一样缓缓闭上,鼻息稳定的一吹一吹,喻文州这才确定他已经熟睡。

「呵呵,其实我挺好奇你的呢。」

嘴角漾起笑意,从自己的口袋拿出手机朝着还有些稚气的睡脸按了按钮,啪嚓的一声便将这幕纪录下来。喻文州不急不徐的手速在屏幕滑了滑,便满足的将其放回裤袋。

 

 

相簿→照片→设定→桌布。

这样的屏幕怎么能跟其他人分享呢?懂了这件事情的黄少天已经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了。

 

------------------------------------

后记:第一次的喻黄黄喻!!其实我喜欢这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不见的谁前谁后(欸),不过满喜欢黄少自己的聪明反被聪明误,当他的对手又是个心脏,就是萌了HHHH,喻队偶尔会输的情况就是大意吧?对我来说这两人相处的快乐就够了2333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