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BTS
暂时脱离二次元
认真追星中
CP:南硕。国旻。95。果珍。围巾

【韩叶/ABO】化学效应(12)

◎私设有

◎ABO设定,雷者勿点

◎NO.11传送门

----------------------------------------------

叶修看着手机屏幕上的文字发愣了许久,面对这突如其来的邀约,实在不知道该答应还是回绝。台上的比赛打得火热,而台下总是有两人心不在焉,那程度让在邻座的张新杰立刻感受到与现场氛围的违和感,他忍不住转头问了自家队长。

「韩队,有什么事情让你挂心吗?」

被点名的人身子一震,故做镇定的让声调如同平常一样,不带有太多的起伏。

「没事,只是在联络别的事情。」韩文清有些闷,明明自己并非做了件坏事,又怎么需要如此偷偷摸摸的隐瞒?但不知为何心里总是有股不想坦白的念头。

「那就好,难得看你有些分神。」

「有这么明显?」主将哼笑一声,便将手机放回口袋,打算要是接下来没有接收到回复,那就直接将人带走吧,比起让他一个人在这个地区乱闯,有个Alpha看着也是安全的。

「是的,我还以为你是被影响了。」

「被什么影响?」

这回张新杰推着自己的镜框,宛如分析数据似的模式来讲解自己考虑过的因素为何。

「根据现场的突发事件来说,现在似乎有几个Omega正处在发情期或是正要开始进入发情期,虽然很微弱,也像是混上Alpha的信息素。」

「所以?」

「所以我才合理推断,韩队你是受到Omega信息素的影响才导致心神不宁以及坐立不安的反应。」

听着这一翻推论,韩文清先是一怔,缓了缓才了解事情的严重性,第一点,他顿时间遗忘自家的副队也是不折不扣的Alpha,第二点,若是叶修在这活动期间内进入发情期,想必后果不堪设想,想着想着,自己越是坐立难安。

 

对于活动后半的竞赛,韩文清恨不得来场大停电逼得活动中断,正当他思考该走哪条路线去接人时,原以为该被打入冷宫的手机,毫无预警的震动了两下,那是简讯的题是方法。

〝东侧?西侧?〞

〝东侧。〞

韩文清的手指飞快回了讯息,这才感受到胸口踏实且安定了不少心神,韩文清的手指飞快回了讯息,这才感受到胸口踏实且安定了不少心神。又是叹气又是长吁,看得张新杰一脸笑意止不住,迫不得已故作咳嗽貌好遮住半边嘴角,邻座的人自然知道这笑声是为何而出,也只能轻咳两声以求放过。

「经理那边我会给个说词的。」

「说词?」

「有百分之八十的机率显示你今晚不会回酒店。」

「……替他想个说词还比较实际。」

双手交握在腿上,左右手的拇指不停地相互绕圈,实为罕见的情绪起伏,张新杰思考了会儿,才明白其中道理。

「不过既然不需要我出手,那我就不过问了。」

「嗯。」

台上的比赛打得依旧激烈,五光十色的特效毫无保留的在屏幕上炸开,刀戎相触的金属碰撞声不绝于耳,但内心闹哄哄的杂音可不比这些来的小,说真的,该怎么做及该怎么说,韩文清在心里也未有个谱。

 

熬过乏味的节目流程,也该是散会的时候了,韩文清和自家人打过招呼后便先行离席,反常的行为让张佳乐及林敬言感到一阵困惑,但很快的就被张新杰带开,注意力转移后自然也就不再好奇。

「好了好了,都先别看了,赶紧出去吧。」张新杰在招呼着。

观众比战队的成员还早一步离开场内,为的就是在各个出口设下拦截点,好能抢在选手们离开之前再多一次近距离的接触机会。全明星的周末特别不容小觑,每到了散场时,各个入口的警卫都是严阵以待,生怕有过激的支持者直接扑向自己支持的成员。

韩文清选择了人较少的后门离开,之后再移动到约定好的东侧。因人烟较少所以选择这个方向的人看来还有轮回这一群人,才刚来到出入口便听见女孩子们的殷切呼换,无非就是想一睹成员的风采。

做了简易的乔装,固定出场的棒球帽以及黑框眼镜,换上没有字样的连帽外套,韩文清快步的离开随时会炸开锅的区域,经过时依旧禁不住撇了一眼,果然是周泽楷那家伙被围剿在中间啊,真是不出所料。

移动途中,他嗅到了许多信息素交错的味道,或许是因为活动带来的亢奋影响到生理,才让信息素无意识的飘散于空气中。太过杂乱也有些太刺鼻,韩文清下意识地掩住口鼻只管埋头往前行走。经过一小段的路程后,抬头一看确认自己已在东侧,但环顾四周就是没看见人影,他有些慌了,再次左顾右盼后才发现有个人影藏匿在建筑物与建筑物之间,韩文清先是松了口气,接着才快步走了过去。

「你为什么蹲在这?」

韩文清单膝蹲于叶修面前,将自己的棒球帽转交给对方,眼前的人也识相的将其配戴上去。

「外面气味太杂,觉得不舒服,就来这里掩人耳目。」他一边拍着裤子上的灰尘一边说着。

「先找间餐厅吃饭?」

叶修探头看了一下外头的盛况,觉得在黄金时段回去饭店觉不会是个好选择,还不如先想办法解决民生问题吧,再说,若是回饭店吃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

「老韩?」

迟迟没得到韩文清的响应,这才疑惑的回头看了一眼,对上了眼眸才让男人回了神,直摇头让思绪清醒一些。叶修觉得这件事情有些新鲜,毕竟从前认识老对手到现在,无论何时无论何地,都不曾见过这发楞的神情。叶修伸手在韩文清面前挥啊挥的,忍不住笑了出来。

但韩文清却不觉得好笑,他只觉得从手腕的动脉及静脉,都传出那甜腻到不行的信息素,樱桃的香,和苏打的甜,来来回回地搔弄着他的鼻腔。

冲动,终究还是没忍住,韩文清扣住了叶修的手腕,亲昵的吻了上去。

----------------------------------------------

后记:这次有比较快了!对吧!(`・ω・´)


 
评论(7)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