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BTS
暂时脱离二次元
认真追星中
CP:南硕。国旻。95。果珍。围巾

【韩叶】KISS

◎私设有

◎写开心,热身用

-------------------------------------

1.亲吻鼻尖

出门前,韩文清习惯性的吻了叶修的脸颊,但他却反吻在自己的鼻尖上。

正当还在震惊中还伴随着一些纳闷时,叶修说这是跟小点学的。

韩文清顿时觉得自己到底都跟谁一起生活了。


2.啃吻脖颈

叶修瘫软在韩文清的胸前已经很久了,但身后的人仍意犹未尽的亲吻着对方的后颈,比起看不见人的模式,叶修宁愿面对面一决胜负,但那停留在侧颈的双唇并没有要离开的意思。

等到很久之后韩文清才告诉他,比起正面的一攻一守,他更喜欢看着后颈因害羞而渐渐发红的样子。

 

3.隔着玻璃接吻

今天是大扫除,叶修自告奋勇的表示要清扫阳台。原因很简单,有不少藏起来的烟头等着毁尸灭迹呢。韩文清正推着吸尘器经过阳台的玻璃门前,眼神专助的可以。

看着对方认真的神情,有人总是忍不住想小闹一下,他用食指先轻敲了玻璃示意对方离自己近一些,等到差不多的位置后,便啵的一声亲上了那快透明的板子。

韩文清忍着笑,随后也吻了上去,不到三秒的温存,却让叶修花了三分钟去清理那唇印。

 

4.亲吻熟睡中的对方

韩文清偶尔接收到叶修的调侃,像是咱们都处这么久了,却不曾听过一句告白的话语,被指控的那方也只是摇摇头不以为意,当然当事者也不是这么的在乎,只觉得不能逼出句肉麻话而感到可惜。

今天也如往常,韩文清还是比叶修晚就寝,在替自己及对方整理好被子后,双唇悄然地落在额头上,再道了句晚安。

「我爱你。」

傻子,我每天都说着,只是你没听到而已,韩文清内心笑着说。

 

-------------------------------------

后记:接近两个礼拜都在养身体,选个亲吻三十题里的几题写写重新热身(?),明天要正式开工了!也谢谢关心我的人!(*´艸`*)

 


 
评论(4)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