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BTS
暂时脱离二次元
认真追星中
CP:南硕。国旻。95。果珍。围巾

【韩叶同居三十题】1&2

◎私设有

◎转换心情用,本篇ABO还有继续进行中!

-----------------------------------------

  1. 相拥入眠

这次韩文清出差的时间有些久,或许是两人同居后分开最久的一次。

不管是天热或天冷,两人都会同盖一条被,说是这样感情才会好,韩文清没有说不,也就从了叶修的意思。从前生活的时候,叶修从不曾觉得自己有失眠的问题,直到最近才意外的得知有这小毛病。

每每出差就是两人相互担心彼此的时候,叶修担心韩文清的脸在外头吓到人,对方则是担心自己睡不好。看着墙上的日历一天一天的划掉,明天总算是要回家的日子了。

换好睡衣后开了夜灯,叶修钻进了被窝却睡不着,下意识打定主意又是个失眠夜了。睡不着也不是个办法,于是他在脑海里模拟古人的智慧─数羊。

只是他数的是韩文清不是羊。

 

〝一个韩文清,两个韩文清,三个韩文清…〞

还记得某天分享给苏沐橙听的时候竟反被笑了一会儿,说是全天底下能数韩队数到想睡觉的应该也只剩下你了吧!想了想此话真不错,要是一般人数着韩文清数到睡着,估计梦里会是散尽家财的自己吧。

今天也不外乎数着对方直到意识模糊,朦胧中,感受到床的另一侧不知为何下陷了,也不知道为何被子被掀开还灌进冷风,怪了…明明记得门有锁好啊…。

还在脑海里进行慢速回忆时,两只胳膊从背后环抱了过来,皮肤的热度一股脑的传递着,还有混合着沐浴乳的气息,手掌交迭在肋骨前,叶修这下不仅可以放弃数韩文清的动作,更是连想都不用想,只是放心的转过身回以一个扎实地拥抱。

 

「欢迎回来。」

原来自己不是失眠,是认抱枕啊。


2. 一同外出购物

宅男要踏出门十分困难,这件事情在叶修身上可是不折不扣的完美呈现,如今,韩文清正面临着无法要他陪自己出门困扰。

这个星期是百货公司的周年庆,是趁机翻新或是添购家用品的好时机,但无奈同居人怎样都不愿意出门,一会儿说肚子疼,一会儿又说外边冷,一会儿又说公会……,听得韩文清几乎要爆发。

于是他不顾对方的意见,关了网络扔了夹克给叶修,自己便先去开车到门口等着。

叶修坐上车也没嘀咕什么,随口问了问买哪些东西,便开始打起盹来。

 

幸亏平日人潮不多,两人顺利的在电器用品处买了新的电视以及空气循环机,谁让同居人就是戒不掉吸烟的习惯?空气循环机也就只能全年无休的运作着。

来到服饰皮鞋的卖场,韩文清给自己挑了双新皮鞋,带了套西装,一旁的叶修难得没有兴趣缺缺,一个人到是瞎晃得挺起劲的,结完帐的韩文清终于在卖场的角落找到他,看了看究竟是什么东西让对方如此流连忘返。

「有喜欢的?」

「有一些,但网络就可以买了。还比较便宜。」

「你看了哪些?」

韩文清问的是叶修,眼神看得却是店员,接收到讯息的服务员连忙拿出几个皮件、外套、休闲鞋,经由自己审查过后觉得嫁格挺合理且质料也好,他伸手拉住叶修的肩膀,再次确认这些都是他选的商品。

「是啊,都是刚才看的。」

「嗯,包起来。」

一张卡就这样递了出去,也不管价格是高还是低。有些目瞪口呆的叶修先是愣了几秒,接着只能心怀感激的收下那大包小包的商品袋。

有钱,任性!这是回家后叶修扔过来的第一句话。

-----------------------------------------

后记:写些轻松的题材换心情,最近身体欠佳,先是眼睛的角膜破皮再来又是肩膀肌腱炎…希望明年可以不要再像个伤兵(´;ω;`)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