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BTS
暂时脱离二次元
认真追星中
CP:南硕。国旻。95。果珍。围巾

【韩叶】say(1)

>>听到了A Great Big World &Christina Aguilera - Say Something,忍不住就写了。

>>私设有

>>两人退休前到退休的时候

--------------------------------------------
这并不是一段被大家看好的感情。

 

一开始的韩文清及叶修都懂,最初的好感,发展的情愫,维持的爱情,直到最后无言的沉默。

 

和一般情侣无差别,该经历的也都经历过了,情窦初开的心悸,这在初期的时候让老韩以为自己病了,还频频的去医院叨扰自己信任的医生,东翻西找的检查彻底就是不见病因,这一切的状况直到某天和叶修一起餐叙时才理解。

「这问题还是没好转,偶尔还越发严重。」

「这么巧,我也是。」

「看医生了没?」

叶修语带轻飘的说着,也不当一回事,反倒是韩文清捏了把冷汗,即使语气尽量和缓,但处在对的情况下又怎么会听不出端倪?或许只是种实验性的精神,叶修左手拖着腮,右手伸出食指抵上坐在对面的唇型,一派轻松。

「老韩,刚才心揪了吧?」

「…你不是医生。」

「但你能治我,我能治你。」

天雷勾动地火,一个手劲扯过POLO衫的领子,唇啊齿啊就这样很很的嗑了上去,痛也不停止,直到隔壁桌的姑娘感到有些害臊地投以关切的眼神,这才拉回两人的神智。

 

「哈哈…失态了啊,老韩。」叶修有些挑衅的用舌尖舔去自己唇上的血丝。

「………别惹火。」

「病好了,火也点了,这么个时间让我回家去,不厚道吧?」

「.......服务生,结账。」

韩文清的脸黑到不能再黑,服务生拿着结算的账单唯唯诺诺的站在一旁,随时准被拔腿就跑的神情逗得叶修咯咯笑,眼泪都飙出些许。

故事发展的了无新意,结清账务后就这样回到了韩文清的住所,一路上谁也没有拽着谁,因为谁也不担心对方遁逃,并肩走步时都还能感受到有些急促的呼吸声,还被那有些嘲讽的声音数落几句。

 

「别这么急啊,哥又不跑的。」

「老韩你这是憋不住了么…。」

「老韩你家里没人呗?」

 

诸如此类的,身旁的人不是没听见,只是懒得回答,脑海里估计是在盘算着如何让这货在等等安份的闭上嘴,然后在重要的时候张嘴就好。那时的叶修绝对也想不到对方也有心脏的时候。

 

韩文清的住所是有管理员的大厦,大厅灯火通明,管理员看见住户回来则是礼貌性的给了声〝韩先生,晚安。〞,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自然也是顾及礼貌,朝着警卫点了点头,跟在身后的人也有样学样的点点头,就随着脚步进了电梯。

房间在11楼。从一楼到十一楼的时间里,叶修觉得韩文清像是变了个人,像是看了二十年的漫画一夕之间换作者,画风就是怪得可怕。

密闭空间里除了他们再无别人,大掌用力的拽住骨节分明的掌心,虽然同为男人,但对方的手掌,硬生生的就是比他小了些,难怪握起来特别顺手。或许是有些紧张,还有兴奋,叶修感受到传来偏高的体温和微微的薄汗,十年刚过不久,像是跨越了里程碑,眼前的风景转眼变得不同,甚至连颜色都显得更加缤纷。

 

「哈哈……。」

「笑什么?」

「没什么,老韩等等别紧张啊,哥挺能忍痛的。」

「你这是作死。」

 

叮。

 

电梯门开的缓,但人走的却急。叶修很少有时间能这样看着韩文清的背影,宽阔的肩,结实的臂膀,和总是一丝不苟的发尾,以及躁进的情绪,全都是新鲜的体验。

熟练的打开自家大门,韩文清忙得很,一手忙锁门,一手忙揽人过来吻,根本连灯都还没开!一起摸黑前进的结果就是摔得人仰马翻,但也没人抱怨或是哀鸣,反常的竟然是没节操的大笑和闷哼的笑声。

八成是撞坏脑了。干脆一把将人抱起的韩文清这样总结,在怀里的人哪懂得安份,有一口没一口的将鼻息呼在颈侧,引来某人下腹有些发疼,在黑暗中的眉头却看得出紧皱,这让叶修感到很满意。

不负众望的翻云覆雨,老套的说法但就是如此贴切。虽然没经历三天三夜的不下床,但也是磨蹭的不知道时间。唯一庆幸的就是夏休的假期给了他们足够的时间,反正夏天嘛,衣服穿了也是热,索性就干脆不穿了。

一整个星期的时间只事赖在韩文清的家里什么也没做,但打荣耀和情事可没少,过了六个月的某天回头再想起,两人只是嘲笑彼此的愚蠢,可心头还是溢得满满,如果能跟彼此合而为一就好了,这是人生第一个愚蠢的念头。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