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BTS
暂时脱离二次元
认真追星中
CP:南硕。国旻。95。果珍。围巾

【韩叶】DAY1。冷飕飕

◎私设有

◎同居设定

◎段子嘿

 

-----------------------------------

入秋后,寒流一波一波的来,赖床的情形一天比一天严重。

 

例行性的闹钟响起,但主人没要处理的意思,也只能让枕边人代劳。

韩文清撑起身子,伸手横过叶修才碰到持续震动的手机,瞇着眼胡乱按了两下,就躺回原本的位子,手机也就随意扔着。

韩文清有个毛病,那就是只要睡眠中断,就很难再重新入睡,所以大多时间都是在床上和叶修瞎耗,直到不得不起床的时间,才会连拖带拉把他从被窝里拽出来。

这段时间总是被拿来思考一整天的行程,或是战队的事情,又或者是管好隔壁睡相不好的人。

 

「叶修,别把头蒙着。」

「………冷。」

一手往上拉,就有另外一手将被子往下扯,再一次往上拉,又再度被往下扯,这下子没醒的人也开始犯嘀咕了。

「啰嗦…。」

叶修索性放弃抵抗,干脆往发热的源头钻去还比较实际。脑袋挪了挪,紧紧的挨在肩头,呼吸又开始规律的像是睡眠前兆。

韩文清叹了口气,自己侧身面向枕边人,臂膀则是轻轻地搭上有些冰凉的肌肤,明明就在被窝里,体温却还是比想象中的低了许多。原本放在肩膀的掌心,也不知哪来的兴致,指尖开始从后颈往腰间摸了个遍,总算是有人忍不住出声。

「再摸收钱啦。」

即使嘴巴在讲话,叶修仍旧连眼睛也是懒得睁开,见韩文清越摸越起劲,便弯了一条腿搁在他的腰间,顿时当事者脸黑了一半,但肇事者却得意得很。

脚掌一踏,冷热差便相当明显,取暖的位置是霸图队长的大腿。

 

「天气冷了,吃些补身子的,你太寒了。」

「诶,手脚冰冷这件事情你也不是第一天知道。」

边说边摩蹭,真不知道这家伙是纯粹取热度还是确信犯,韩文清十分头疼。

肌肤紧贴的温度和柔软度十分舒适,加上盖着被子暖烘烘的,原本醒来的人也开始犯困,他手掌轻拍了叶修的背部,示意再睡一会儿也无妨。

正当叶修准备享受这独一无二的暖炉时,忽然想起了什么,脚掌这次轻踩了对方的小腿,韩文清又被踏的皱眉。

 

「老韩。」

「嗯?」

「天冷了,以后做完记得帮我穿衣服。」

「……………。」

「不然身子冷你又嫌我。」

「……给你弄暖就是了。」

「投怀送抱的暖炉,哥喜欢。」

暖炉,不就什么也不能做吗?韩文清很心塞。

 

-----------------------------------

后记:DAY1!!!才DAY1!!!!!!!!已经有多久没有日更的挑战了,祝我出征顺利….


 
评论(11)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