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BTS
暂时脱离二次元
认真追星中
CP:南硕。国旻。95。果珍。围巾

【叶蓝】读懂你(6)

◎最近太心塞了决定洒糖但也不知洒了没

◎私设有

◎叶修你耳朵不快点好我真难写<<

 

------------------------------------

三催四请的把叶修拖回床上睡,熄灯前蓝河拿起手机定了闹铃。

也许是累了,叶修还没说声晚安就睡去,转头回来的人还吃了一惊,想说怎么这么快就安静了下来,看看有些疲惫的神情,忍不住打从心底感到心疼。

替自己拉了拉被子,挪了挪身子,悄悄地依在叶修的肩头。从窗户洒了一片银光,蓝河傻傻地看着熟睡中的人,些微的黑眼圈,不修边幅的发丝,忘记处理新长的胡渣,看着看着,也就笑着自己怎么就栽了跟,还栽得彻底。

莞尔,确认自己身旁的人一切安好后,就这么睡了。

 

「哈……。」

过了好半晌,叶修这才长叹一声,右转看见熟睡的侧脸,这才轻缓的转身,好让自己能看清对方的面容。熟睡中的人自然没发现被盯着瞧,依旧规律的呼吸着。叶修伸手拨开了浏海,欣赏着在他眼里特别顺眼的五官,总是透露着微笑的双眸,老是和自己斗嘴的唇瓣,一个不小心就泛红的双颊…真不是说喜欢就能解释的程度。

他伸着手臂越过蓝河,不着痕迹的往自己的方向拉近了些,往眉心吻了一口,才满足的正式进入梦乡。

 

不知是否彼此都在身边,昨夜睡得似乎特别好,闹铃都响了却没被按停。

「唔…好吵…嗯…」

「………呼……」

「诶……」

蓝河迷茫之中拿起手机滑了一下,早晨的闹铃就这样安静下来。还在思考怎么拿个手机也感到艰辛时,才发现有双手臂紧紧的交叉在自己胸前,花了三秒理解后只花了一秒变涨红了脸,甩了手机在枕头旁,便忙着去把那两只手从身上分开。

被这么一闹,没醒的人也醒了,揉着眼就是一脸无辜的望向蓝河,直嘟囊着怎么这么狠心。不见蓝河回嘴,手指飞快的在赢幕上左点右点,整支手机便塞到了还睡眼蒙眬的人前面。

〝别睡啦!这已经是预留赖床的时间了,再晚的话医生那儿就要迟到了!还有,我昨晚应该没有睡像很差吧?〞

看完文字后,抬头才发现蓝河有些困窘,但脸颊依然微红。

「没事儿,好得很,就算哥吃了几个拐子也不会有事。」

下一秒有人的脸上被枕头甩了个扎实。

蓝河起身先行盥洗,随后便把叶修推进浴室,趁着空档整理待会要外出的包,也顺手发了个讯息给春易老他们,交代一些细项的事情。从陈果口中问出是哪间医院后,便领着叶修出门去,这画面在众人眼中看得可真够滑稽,几乎被蓝河扯着的袖口,配上还有些怠惰的神情,大神活像是被强制散步的大犬…。

尽管是平日,地铁还是不少人,特别是上班时间还没完全过,现在的月台挤得不象话。等着转车的叶修和蓝河已经等了第二班车过去了,却还是没能上得了车,小剑客显得有点焦虑了,时不时的东张西望,好不容易等到第三班车来,两人硬是挤进了车门,却贴门贴得要命。

蓝河被挤得有些不舒服,扭着身子想要换个姿势,却被叶修环住肩头,后背贴门前身贴人。

众目睽睽下总是有些不好意思,怀里的人台头望了去,只看见叶修一脸不在乎的表示这样应该比较舒服的体贴宣言,人这么多总不会就只盯着咱们瞧呗?心理建设过的蓝河这就安分下来,随着车站一站一站的过。

 

其实他的心里是很开心的,但这件事情之后再亲口跟他说吧。

 

车停下,两人随着人潮出了车厢,蓝河左顾右盼了一会儿,才带着叶修往右方的出口走去,人不多,松散的能并肩行走。

医院离车站并不远,过两个交通号志就到了。在等绿灯的期间,蓝河怎么样都觉得有件事情没做,但硬是想不起来,直到后方的早餐店飘出香味,这才感受到胃袋里空虚。

「你终于饿了?」

「唔…!」

有些羞愧,赶着时间出门,却忘记不吃饭就无法吃药的这件事,蓝河有些懊恼的半遮脸,眼神飘向身旁的人,才看见他一脸笑吟吟的根本没在意。叹了口气,自己便去买了两份三明治和两杯奶茶回来,塞进叶修手里。

「我比较喜欢豆浆。」

蓝河懒得回他,只是翻一记白眼像是在说〝你就凑合着吃吧!〞

 

一路上两人没再有交集,在踏入医院的大门之前,蓝河接过叶修手上的垃圾,顺手扔入了设在路旁的垃圾桶,丢完垃圾回来时,只见他站在门口,抬着投打量着建筑物。

〝怎么了?像小孩一样怕进医院呢?〞手机的文字显示着。

「呵呵,有一些。」

〝啥都还不知道呢,还紧张。〞

「如果,治不好了怎办?」

〝不可能。〞

「呵呵,你就这么…!」

叶修有点吃惊,自己的脸就这样硬生生的捧住,接着来的是一个技巧很差的吻。

「胡说,有我在!」

蓝河不保证自已的声音是大是小,叶修自然也不知道,但他从比自己视线低的双眸中看见了坚定,以及自己有些欠缺的勇气,在那一刻被打进了心里,补了个牢固。

「是呢,不管怎么说,小蓝都会照顾我嘛,是吧?」

趁着空档,叶修正打算回敬他一局,但却眼明手快的摀住嘴巴挡下了。

〝在外,别!〞嘴巴一开一合,用最少的字句阻止着,脸颊还有些气鼓鼓的。

「行,那咱们晚点回家再说。」

叶修自然是心情好,牵着蓝河的手轻松的踏进大门,转往二楼的诊间,也不管身旁的人是否有些羞红了脸。

 

------------------------------------

后记:该糟啦,这是一个想要重写的感觉_(:3」∠)_有些东西想补,有些东西想修改,果然还是找个时间来处理一下_(:3」∠)_还是写短打比较开心啊嘤嘤嘤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