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BTS
暂时脱离二次元
认真追星中
CP:南硕。国旻。95。果珍。围巾

【韩叶】就是一些小毛病(中)

◎OOC注意,总之先打预防针

◎退役设定,必须同居

◎老韩的反差萌只有叶修懂


----------------------------------------------


早餐的时间不长,就在韩文清站在厨房清洗碗盘时,叶修已经回卧室打理出门的衣装。外头的天气很好,房间被透进来的阳光晒得温暖,这是适合出游的好时机吧?想着周围的妹子只要看见好天气就一定配上这句的定律。

「好了?」

声音从房门口传来,看来有人已经准备好了。自己也没有怠慢,抓了个烟、打火机和钱包就出门,两个大男人出门几乎不带包,轻松得很。

「这就来。老韩你开车?」

「嗯。」

「平时不都走路去吗?」

「今天先去别的地方。」

自从共同生活开始,有鉴于没有代步工具会让叶修更难从家里出门,韩文清可说是用心良苦的选了台四人坐的轿车,顺便连车位也给一起买了。停车场位于地下一楼,警卫看见不太常见的叶修表示惊奇,连忙出来打了声招呼。

「韩先生、叶先生早!难得开车一起出门呢!」

「确实难得。辛苦了。」

「夫命难违啊,当兜风啰。」

夫命?他刚刚说出口的是夫命吗?怎么得到的小道消息只是朋友合买?还在混乱中的警卫只是站在原地傻愣着,看着两人往车辆的方向走。

那是一台黑色钢琴烤漆的车,不太常使用的情况下无刮痕,整台车还在闪闪发光。才刚解除车辆的门锁,叶修一溜烟的就钻进副驾驶座,等韩文清坐进来发好车,替自己也替对方系上安全带后,身旁的人才开口发问。

「老韩,今天要去的不是卖场呗?」

「确实不是。」

「那咱们的目的地是哪儿?」

「这儿。」

伸手渡过两张薄纸,上头写着游乐园的名号,看得人可是眼睛一闪,自己活到这把岁数了,游乐园的记忆可说是几乎没有,严格说起来,真有去过吗?难得看见除了荣耀才能勾起的兴致,竟然就这样被挑起,眼里闪闪发光。

「小孩子。」

车子已经驶离停车场,右转开上了不常开的路。

「哥同心未泯啊,可爱呗。」

「没跟新杰白拿,值了。」

「他给的?」

「嗯,说是自己不去。」

「怎么会没兴趣呢?」

车子一个左转上了快速道路,距离游乐园大约还有三十分钟的车程。

「他无法玩那些刺激得设施。」

「恐高啊?」

「当然不是,他戴眼镜呢。」

「卧槽,不是吧,玩完再戴上就好啦!」叶修笑的十分没样子,至少开车的人是这样想的。

「……说是看不清楚玩起来没价值。」

这可真是笑得人仰马翻,而韩文清也没有制止身旁有点失了形象的人,反倒是觉得,很久没见到对方这么开心了,顿时心情也是好了起来。路况很顺,就在你一言我一句的过程中,见到了游乐园的入口,似乎正值园方周年的活动时节,招牌被妆点的五彩缤纷。

 

或许是来得早,停车格多得可任君挑选,于是在几经考虑后选了离出入口最近的一格,看得叶修直夸老韩贴心。下了车后两人便到了入口处缴交入园招待卷,收过票卷的工作人员从柜子里取出了两个赠品。

「这是园方三十周年的入园赠礼,祝今天玩得愉快!」

接过赠品的两人还没打开看个详细,就先往游乐园的主要设施移动。走了几步后叶修才拆开自己手上的那袋包装,从里面拿出的东西又是让他噗的一声。

「老韩老韩,你看。」

「噗。」

「诶,笑了。」

原本以为自己会得到黑脸或是白眼的反应,却意外的中了大奖!韩文清看见戴着兔耳的人实在是忍不住啊,带着黑眼圈的兔子,哪里有这种憔悴兔,简直不能忍。看完了眼前的人,手中的也总该面对,有些忐忑的开了包装,这才发现自己只是个五十步笑百步。

「是老虎耳朵欸,文清。」

「滚,别恶心。」

好不容易看见了个垃圾桶,直觉只是想把那烂玩意而毁尸灭迹,无奈叶修一个眼捷手快的爆手速抢过,才保留了这么一个乐子。自己被笑完当然也不会就这样收手,趁着有人还在无奈之际,咻咻的一下就让那老虎耳朵也上了韩文清的头顶。

「说真的,挺适合的。」

「………………。」

看着那双认真过头的眼神,就算是拳皇也是要败下阵来。

这事儿不对啊!有点太虐心了,虐得人脸都黑了一半还眉头能夹票卡。唯一能庆幸得就是来得早,人不多,被认出来的机率应该不高,这才让韩文清决定陪着叶修一块儿胡闹。

 

挺难得的经验,其实不坏。彼此都这样想着。

 

放眼望去左边是缓和类的设施,相对的右边就刺激许多,而正前方的就是个胆小勿入的禁地。可这两人哪懂得害怕为何物,看哪边人最少就往哪边去,于是等等后悔的是谁就不知道了。才刚踏入选定的区域,就看见了直起直落的轨道接着三个大圈的路线,仰着头端详了许久,难得放出的反应是步调同频。

「……现在孩子都玩这种?」

「谁知道。」

「唉唉怎么看哥都完不起,走啦走啦,旋转木马应该…」

「都来了,不玩不就浪费了,走。」

「诶?」

正当叶修转身想走的瞬间,强而有力的掌心就这样一把抓上有些软嫩的上臂。

〝不好!这人记仇啊!〞兔子的内心警戒声四起,眼睛瞪的老圆,张了嘴却喊不出什么有建设性的话。

「老韩,老韩,真不行,这…太…怎么说才好!」

「要喊咱们上去再喊。」

前方的韩文清并没有要放过的意思,回过头的侧脸投以了被叶修喻为极品的微笑,副标为一击必杀。

 

「耍流氓啊老韩!!你在报复我知道!」

「哼。」

无情啊,这两人感情究竟是好还不好?目送着他们上刑台…呃,游乐设施的操控员也是忍不住猜测了起来。

 

---------------------------------------------- 

TBC.

 

后记:喜欢两个人彼此幼稚的时候啦!兔耳朵跟老虎耳纯粹自己私心,本来想写老鼠耳朵,后来想想也不是到迪鼠尼((欸

考虑下篇是否要让其他队的人登场,来个巧遇也是个新奇的体验….((对其它人而言

老韩的弱点还在后面呢!!……….虽然篇名是小毛病((揉脸


 
评论(7)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