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BTS
暂时脱离二次元
认真追星中
CP:南硕。国旻。95。果珍。围巾

【叶蓝】夜晚

◎最喜歡同居拉誰也不能阻止我...!!!

◎希望沒有ooc

◎藍河幸福我最快樂!!!!<<欸

◎只是個突發想法所以不長,沒問題以下繼續♡

----------------------------------------



這是一個煙霧瀰漫的森林,說晚上也不至於太過黑暗,說是白天也稱不上明亮,已經是第幾次了呢?總是來回穿梭在這個寧靜的區域。

來來回回,走走停停,巡視著周邊的風景卻只是美得太過熟悉,在湖畔的大石頭,一眼望去總以為自己正坐在上頭,而靜止的湖水還映得出面容。

風聲徐徐,細微的聲響不遺漏的傳進耳裡,腳步聲,衣物摩娑聲,正當自己還戒備著來者何人,只叫一個太遲,一摟一抱就這樣拽進對方的懷裡,安分的,就是心甘情願。


從背後的行囊提出了酒壺,示意自己和他共飲,一杯再一杯,一句接一句,字裡行間總是逗得心頭喜孜孜的說不出那滿溢的情緒。當酒壺已經失去盛酒的意義,就只是隨意擱置於腳邊,涼風吹得微醺的面頰舒緩許多,卻帶不走心上的焦熱。





「小藍,還行嗎?」

「............?」

「又做夢啦?」

「啊...。」

「什麼事情讓你這麼開心?難不成...」

「多說一句話你今晚就睡沙發。」

「你忍心?」

語畢,葉修只是撥著瀏海親吻著額間。

「呵呵,你說呢?」

藍河替自己伸手拉了被,轉身一笑,再次入寐。



----------------------------------------

>>>這是一種初戀最美的意思。((x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