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BTS
暂时脱离二次元
认真追星中
CP:南硕。国旻。95。果珍。围巾

【韩叶】說

◎看完了不少手書MAD覺得心靈受打擊啊QvO,無論如何都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夠幸福就是最好不過了。


◎內文不太長(?


* * *

「老韓,我們來玩猜拳。」
「為何?」

「噯,就當我無聊唄,行?」

韓文清坐在沙發上查著更新的資料,卻不料葉修這便是不急不徐的在身旁悠晃,最後是一屁股坐上沙發,出奇不意的就是一聲呼喚。

闔上還在作業中的畫面,伴隨著幾個QQ的視窗,螢幕就這樣暗了下去,伸手將筆電放在旁邊的小桌子上,見著雙腿有空位的人可是毫不客氣的躺下。

「老韓你大意了。」

得了便宜還賣乖。心中呢喃了兩句但韓文清並沒有說出口。

上方的人沒表示任何意見,只是安靜的凝視那也望向自己的雙眸,就這樣靜靜地。有點粗糙的掌心撫上額尖,指腹則是輕描淡寫的順過髮絲。葉修閉起眼睛,好似享受這被順毛的傾刻,說真的,韓文清從不介意這樣做。


「猜拳呢?」

「噢!這就來,老韓準備好啊!」

一陣剪刀石頭布的呼聲後,有人對著自己的石頭感到滿意,有人則是對自己的剪刀感到懊悔,很明顯地看出躺在腿上的人愉快的笑個不停。

「輸的人要無條件聽贏的人一件事情啊!」

「你剛才沒說。」

「是沒說,但我現在說了。」

耍流氓耍賴什麼的,韓文清可是一點也不陌生,但如此縱容著他至如此的不就是自己嗎?想著想著也就開始起了價值觀的疑惑。


「人都說告白要即時,老韓,說句最愛哥了來聽聽唄!」

這下子錢包臉的眉頭皺得可深了,這陰影嚴重的彷彿夾三張名片都不是問題,無奈還在嘻嘻笑著的人沒要退讓的意思,也並非不能說,但這始終不是彼此的模式。

與其用說的,以行動表示不是更令人好理解嗎?韓文清一慣的想法,讓兩人之間從沒有情話綿綿的經驗,更別說纏綿悱惻的動人詩篇,但卻沒人介意,是啊,兩個大男人是要介意什麼呢?又不像小姑娘需要人哄,最直接的想法以最直接的方式來呈現,不是皆大歡喜嗎?


「是否太為難你啦?肉麻一回嘛,老韓!」很明顯地,葉修只是想讓他困擾,光是看見對方糾結的樣子就夠他樂上三天再想個十天,說穿了,就只是如此的單純。

「葉修,勸你別激我。」

「哥沒呢。」

那慵懶的面容帶著笑意,但語氣聽起來一個叫委屈,就算韓文清知道這只是他小計謀的一步,卻奈何自己總是踏陷阱那叫一個乾脆。


出奇制勝,上方的人也沒多說什麼,指尖一掐就是定住下顎,在還來不及反應過來的時候,已經結束了這短暫的一吻。

「愛你,更勝榮耀。」

語調一如既往,帶著沉穩的磁性嗓音,讓主攻的對手有些潰敗,在回過神來之後,只是淡淡的問了一句。


「不當拳法家後,試著當流氓如何?」

此話一出,得到的只是封口的懲罰。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