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BTS
暂时脱离二次元
认真追星中
CP:南硕。国旻。95。果珍。围巾

【韩叶】DAY。(3)

◎同居設定

◎尚未退役



--------------------------------


AM09:32

 

即使選了折衷的地區築新窩,兩人各自要去的地方也還是需要不少通車時間。葉修不是個愛把手機隨時握在手心的人,恰巧的韓文清也不是,至少兩人都少了電話接與不接的困擾。

來到興欣的門口,就看見陳果整頓著門前,替招牌去個灰塵、擺於門口的盆栽灑個水,每天例行的工作她總是不馬虎,這點總是令葉修打從心底湧出敬意。

「早啊!」

「噢,早,今天也這麼早啊?」

「能睡晚些還由得妳提醒我?」

陳果沒好氣的翻了白眼,真不知道是在損自己還是怎麼著,自己推了門之後卻不見跟在身後的人,這又逼得她再次推開了門張頭探望。

「葉修!你進不進…」

「嗯,剛到啊,老是算得這麼精準都要成機器啦!」

看著對方拿著手機帶著笑意的談吐,不用問也知道是在跟誰交談,決定啥都不問的就回櫃台敲著電腦。過沒半晌,只見當事者一派輕鬆的晃了進來,對著自己打了聲招呼就上了樓,開始一天的練級工作。

 

「早安啊,果果。」唐柔從樓上悠悠的下來,臉上還帶著一些倦意。

「早安,诶?你跟葉修沒碰著?」

「沒啊,應該是錯過了。」

「真不知道他最近都跟誰打電話,講得眉飛色舞看了就一陣雞皮…。」

陳果不假,想著向來只會說著垃圾話的人,竟然也能不使用下限的交談著,怎麼想都覺得事有蹊翹,就是這麼的一個叫不妥。

「嗯?不是韓隊嗎?」

「鬧我呢?!」

「沒鬧妳呀,啊,原來是這樣。」

唐柔像是豁然開朗一般,呵呵的笑了兩聲便躡手躡腳貼近了陳果的耳邊細聲道了個明白。

「在果果你上星期出去玩的時候啊,他似乎就已經搬去韓隊家借居啦。」

「啥!?」高了十個分貝的嗓音惹得貼近的妹子只能爆手速的摀住耳朵。

「沒騙妳的,韓隊都親自來拎行李了,還能假?」

「是…是這樣啊。」

還在震驚的情緒上頭,下意識的往樓上的階梯看了看,怎麼想都沒想過事態竟如此發展,什麼十年的老對手…想想真是苦了韓文清啊,陳果嘆了口氣。

 

AM09:45

準時踏進霸圖的韓文清,對著向他道早安的大家點了點頭,偶爾摻雜著幾聲簡單的回應。推開訓練室的門只見到張新傑,似乎對方也是剛到。相互道過問候之後,便坐定了自己平時習慣的位置,選定了練習項目,鼠標及鍵盤的喀喀開始此起彼落的響個沒完。

進行至一半,簡訊的音樂悠揚的傳出,讓韓文清是皺了個眉。告一個段落的練習項目,他拿起口袋裡的電子產品按了按,便是個無奈的上了QQ。

 

葉修:唷!真來了。

韓文清:你喚我的,有事快說。

葉修:沒啥事,只是跟你剛才打電話一樣。

韓文清:沒事兒我要忙去。

葉修:诶诶,別急啊,你是否沒帶傘就出門了?

韓文清:……似乎是

葉修:今天哥去接你唄,如果下雨的話,機會難得唷

韓文清:電話聯絡。

 

不等代對方的回應,便是登出了通訊軟體,轉頭一問張新傑就是降雨機率,惹得對方一陣莫名。

「按照昨晚預報,至少會有個75%的機率。」

「嗯。」

「怎麼了?沒帶傘?」

「沒事,不打緊。」

見著韓文清也沒想回答,也不再過問,自己也是登了遊戲打理一些事務。

 

嚴格說起來,他並不喜歡雨天,但如果因為天公作美而能享受一些特別待遇,那倒也不壞,無奈訓練室的位置不靠窗,只好等著中午再來看看降雨機率是否有如氣象所說。

 

 --------------------------------

 

 

後記:偷偷改了標題啦!!!!用篇數來分還是比較人性些...。真要說我覺得兩人的手機應該都會是裝飾品,根本不會有派上用場的一天,找對方或許遊戲裡還快些(??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