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BTS
暂时脱离二次元
认真追星中
CP:南硕。国旻。95。果珍。围巾

【全職/韓葉】鼠標

◎同居設定

◎只是想到短短的所以先寫了

◎是甜的

------------

年尾,冬日低溫,選擇窩在家中也是個好主意。

------------

沙發上的身影翻了翻,除了懶洋洋的還是懶洋洋的,所謂的發懶,也就這麼一回事。黑色的髮絲磨蹭在方型的靠墊上,即使沒發出鼾聲,站在廚房燒開水的韓文清也是一清二楚。

「嗯.....。」嘟噥聲從低陷的座位傳出。

才不過說要燒個熱水來泡杯茶暖身,怎麼就這麼睡昏了?韓文清看著不遠處那一動也不動的身軀,既是無奈又是好笑,怎麼樣也想不到和自己南轅北轍的葉修,就這樣和自己過了好幾個冬天。

生活作息不同,自己的健身習慣一點也無法耳濡目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這句話原來如此不合用。看著越來越多的水蒸氣,韓文清知道熱水就要沸騰了。

開了位於頭頂上方的櫥櫃,拿出了一包約手掌大的咖啡以及茶葉,轉身就是往沙發走去。腳步稱不上輕,倒也不算重,但移動的聲響依舊無法喚醒酣夢中的人。

「葉修,醒醒,喝茶還是咖啡?」
「.................都行。」

「選一。」

「............就選你喜歡的唄。」

「不選就喝開水,省麻煩。」
「................好吵啊老韓,哥正打著BOSS別害我分神啊真是...」

「...........。」

韓文清低著頭,看著伸出手的手掌覆在咖啡的包裝袋上,食指還猛烈的按著鍵,顯然是正在夢裡忙著,語句都如同QQ般的自動回覆。

「咖啡是吧。」

起身後沒有支撐的手就這樣垂在沙發邊,當事者也是未受影響,繼續閉眼在夢中打怪刷材料。究竟在最後刷到了什麼韓文清並沒有問,但葉修卻因為眼前沒加糖的咖啡皺起了眉。

「咳咳...!老韓你心情不好啊?」






後記:短短的,但一想到這種平淡卻很有趣的生活,就忍不住寫了下來!



 
评论(2)
热度(36)